Bellsa

有什么想讨论的,加我QQ821226235
学期内全都停更

【枪棍组】Baze抱怨了三次,有一次他没有(下)

祝各位看官新年快乐!看得开心!

3

  “Chirrut,你终于醒了,你都不知道Baze这两天一直没离开过你身边。”Cassian拍了拍Chirrut肩膀,意味深长地说。

  Chirrut笑了笑说道:“我知道,他不会离开我身边的。”

  Cassian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一脸诧异地看着面前的两人。

  “好啦,我们是来找Jyn的,你知道她在哪吗?”Chirrut用盲棍敲了敲地面说道。

  “嗯,跟我来吧。”说着,Cassian带着两人来到了Jyn的房间。

  当Jyn看到Chirrut进来之后,便激动地抱住了他,Chirrut一个趔趄,差点摔倒。“Chirrut你醒了!”

  Jyn和Chirrut的姿势找来了另外两人的强烈不满。Baze和Cassian将两人拉开,分别拉到身后,一阵沉默……

  Chirrut一脸的疑惑:“Baze你干什么啊?”

  Jyn同样一脸的疑惑:“Cassian你干什么啊?”

  Cassian从身后抱住Jyn,在她的耳边说道:“不干什么啊。”

  Chirrut总觉得面前两人周围的原力有些不对劲,没错,非常不对劲,变成粉色了。

  Chirrut想了想:“祝你们幸福?”

  面前的两人看着Chirrut和Baze说道:“这句话也送给你们。还有,反抗军给你们配备了一个房间。”说罢,Jyn递过来一张通行卡。

  Baze接过通行卡就拽着Chirrut向外走去,同时小声嘟囔着:”为什么你抱Jyn却不抱我?“

  

+1

  这是一个比较小的房间,有两张床,勉强够两个人住,不过一些基本配置一应俱全。

  Chirrut一屁股坐到床上,默默地“看”着Baze整理房间。Chirrut沉默了一会,站了起来。

  从背后抱住Baze,Chirrut明显感到Baze的动作僵硬了一下,有些惊慌的说:“Chirrut……?”

  “哼哼,”Chirrut恶作剧般的笑了起来,“你不是抱怨我没有抱你吗?”

  Baze转过身,还没等他说些什么,Chirrut又轻轻扶上Baze右肩,隔着布料,用手指轻轻地摩挲着。

  “你……受伤了吧,肩膀……”说着,用手掌覆盖了上去。

  “Chirrut……”Baze有些语无伦次地说。“你不是抱怨我没有关心你吗。”Chirrut笑道。

  Baze闭上了嘴,一把将Chirrut拉进怀里,紧紧地抱住他,小声的说:“我真怕失去你,Chirrut。”

  Chirrut抬起头,用他那双能使人轻易沉迷其中的乳蓝色双眼注视着Baze,说道: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I'm the one with you,Baze

  说罢,Chirrut吻上了Baze的嘴唇。

++1

  “Baze,我觉得一张床就够了,两张床太占空间了。”

  “啥?!”

评论(7)
热度(25)

© Bell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