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sa

有什么想讨论的,加我QQ821226235
学期内全都停更

HS 初遇后续 现代AU

  本来没想写(不是)
  但你知道打开电脑你发现你的游戏只有10帧的感受吗!绝望!原地爆炸!螺旋升天爆炸!
  然后我就来写了
  祝各位看官看的开心!

正文
  啥?刚起来的Shay愣在了原地。他刚刚说他姓Kenway?怎么这么耳熟……
  “Cormac先生,不介意的话能不能告诉我你为何能发现那位狙击手?”Haytham理了理被弄乱的衣服问道。
  “我……”Shay犹豫了一下,没能说出口。这毕竟是圣殿公司门口,在这里说自己曾是刺客未免太不把圣殿们放在眼里。
  Haytham扫了一眼眼前面露犹豫的年轻人,没有再说什么,向公司门口走去。
  Shay等着Haytham完全走进去了,才走进了大门。Shay站在大厅里看了一眼表,离Monroe告知的面试时间还有两个多小时。
  想想自己来回在大厅里走动难免惹得别人烦,干脆找了个椅子坐着。
  掏出自己唯一的财产——一部手机。当初自己和Liam身无分文来到纽约,在两个人的努力下,两人都进入了刺客公司北美分部,也因此得到了公司分的一套公寓和一些基础生活用品。
  而现在,Shay因为爆出公司丑闻而被解雇,同时收走了所有公司给予的东西。看他可怜,还是留下了一部手机和100美元。
  Shay一想,自从自己被解雇已经过了两周,要不是Monroe在大街上发现并收留了无家可归的我,现在可能已经饿死街头或者以其他什么方式死在街头……
  Shay自嘲地笑了笑,装起了手机,闭上了眼睛。自己昨晚因为兴奋没怎么睡,现在有点累了,打算眯一会儿……
  不知道过了多久,Shay被一阵手机铃声吵醒。一回神才发现是Monroe打给自己的,赶紧按下了接听键。
  “Shay你在公司吗?”
  “我在一楼大厅。”
  “很好,你现在上来吧,到19层的会议厅来。”
  “好。”说着,对方挂断了电话。
  坐着电梯,Shay来到了会议室门口,从外面看,隐隐约约能看见两个人影。
  Shay出于礼节敲了敲门。
  “进来吧。”
  得到允许后Shay才走进了门。
  里面确实只有两个人,一个是Monroe,还有一个背对着自己坐着,看不见他的脸。
  之后,Monroe示意他坐在自己旁边。
  “Kenway先生,这就是我推荐的人选。”
  等到Monroe说完,另一个人才转过身来。
  Shay看清楚眼前的人长什么样子后就愣在了原地。
  “你好呀,Cormac先生。”他说话带着点笑意,双手成尖塔状支在桌面上,手上十字型的戒指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Kenway先生……?”Shay有些语无伦次地说。
  这回轮到Monroe懵逼了,“你们认识?”
  Haytham微笑着回答了他的疑问,“今天我刚到公司的时候他救了我一命。要不然我就不会坐在这了。”
  Shay发现他完美地跳过了最精彩的一段。
  Monroe看了看Shay,投去了肯定的目光。
  “Cormac先生,恭喜你被雇佣了。”Haytham笑着说。
  想想之后每天上班都要顶着上司透露着杀气的微笑,Shay就并不感到开心,再想想自己和上司第一次见面就把对方推倒,今后的日子怕是不好过啊。
  Shay勉强挤出微笑,感谢了Haytham和Monroe。
  “记得明天早上八点,到我办公室找我。”Haytham在Shay就快要走出会议室大门的时候说道。
“是……”
  Shay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幸运并不操之在自己了。
——TBC
  这章应该是有些无聊,毕竟要推动一下剧情什么的(我怕自己会坑,尽量不会大开脑洞)
  应该会是短篇合集(吧)
  以及放心,我不可能开车或者捅刀子(看过我文的人都知道……)

评论(2)
热度(20)

© Bell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