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sa

有什么想讨论的,加我QQ821226235
学期内全都停更

全员(主麦藏)守望先锋学院9-1

81

  很好,运动会开始了。

  除了被强行报上的射击外我什么也没有报,说真的。

  除了开幕式上我们跳了极乐净土之外没什么值得我兴奋的东西,真的没有(看我真诚的眼神)

  你问我麦克雷去哪了?还能去哪?去弓道比赛场地去看看吧,绝对在那和半藏腻歪。

82

  “请各班注意,接下来进行800米比赛,请各班参赛选手到指定地点报道。”

  “耀啊!”贝尔萨看了看报名表后转头向后面咆哮道。

  “啊?”嘴里叼着一根百醇,手里拿着三国杀的耀转过头。

  “到你的800米了,快去报道。”

  “哦哦。马上。”

83

  “预备——跑!”

  贝尔萨召集了全班来加油,等等,还差一个人。

  贝尔萨用她百米冲刺的速度把麦克雷(带着半藏)从弓道比赛现场拉了过来。

  “干嘛?”人畜无害的表情。

  “给你学生加油。”一个白眼。

  “哦好。”

84

  半藏呢?不是一起跟过来了吗?贝尔萨寻找着半藏的影子。

  “原来在终点啊。”只看见半藏在终点拿着矿泉水照顾刚跑完长跑的学生。

  只见一个学生莽撞地冲了过去,好像是没有注意蹲下的半藏,直接撞到了半藏的身上。

  两个人倒是没事,不过半藏手上拿的矿泉水就不能这么说了。

85

  为什么呢?

  你见过湿身么?

  因为天气的炎热,半藏只穿了一件白衬衫,现在因为洒了一身水的缘故,衬衫已经变得透明了,露出了他完美的身材。

  贝尔萨忽然意识到什么,向正在跑最后一圈并且已经有点虚脱的耀喊道:“耀!看终点啊!”

  “嗯?”

  只见耀像是喝了兴奋剂一样,径直地向终点冲去。仅用了几秒的时间,耀就把剩下的一圈跑完了。全校的人都被这个速度震惊了。

  刚跑到终点的耀猛地向前倒去,但是被半藏抱住了,快速送去了医务室。

  贝尔萨跑去看她的时候只能听见她迷糊地说着:“半……藏的……胸……”

  “放心吧,半藏的欧派只能是麦克雷的。”

-----------------------------------------------------------------------------

  我并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评论(2)
热度(9)

© Bell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