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sa

有什么想讨论的,加我QQ821226235
学期内全都停更

全员(主麦藏)守望先锋学院8

71

  很好,今天周六。

  为什么我在这里,我明明可以在家躺着追美剧追番,为什么还是出来了。

  手机响了,我低头看了下屏幕:狗比麦克雷

  我压下了通话键

  “喂?”

72

  “你在哪啊。”传来麦克雷懒洋洋的声音

  “学校门口。”

  “哦,那你来我家吧。”

  “啥?”我愣在了原地。

  “不是说让我在学校门口等你,然后带我去射击场练的吗。”

73

  “去什么射击场。来我家,家里足够大。”

  “我能拒绝吗。”

  “为啥?”

  “我不想被秀一脸,我刚吃完饭,很饱,不用再吃了。”

  “……”

74

  “好,你等一下,我来接你。”说着挂断了电话。

  我看着手机屏幕,有种不祥预感。

75

  “贝尔萨,上车。”过了一会马路上传来麦克雷的声音。

  我抬头看了看他,我只能看见一个戴着墨镜抽烟装逼的智障麦克雷

  我犹豫了一下,想了想要是我被绑架了我的文怎么办,我还没成功填坑呢。

76

  “上车啊。”麦克雷摘下墨镜对我说。

  “哦。”说着爬上了他的车。

77

  我们来到了某个不知名的地方,反正绝对不是市区。

  我下车呆呆地望着眼前的建筑,有些怀疑人生地转头问麦克雷:“这是哪?”

  “嗯?我家啊。”麦克雷感觉翘起了尾巴。

  看着眼前这个三层的别墅(我打赌后面还有一个花园)我甚至怀疑起了眼前的人是不是老师。

78

  “别愣那了,快进来。”麦克雷在门前招手道。 

  “哦。”我一脸懵逼地跟着他进了屋子。

  我跟着麦克雷进了一个很大的屋子,能看得出来,这里是半藏练弓箭的地方。

79

  看着他拿出了一把左轮手枪,开始给我介绍组成部件。我若有所思地看了看他的枪,又抬头看了看墙上挂着的一把弓。

  “老师,我有一个问题。”

  “嗯?说。”

  “你们是黑道还是老师?”

  “……为什么这么问。”

  “老师的工资买得起别墅?而且,你这把左轮是真枪吧。”

  他犹豫了一下,说:“我们是守望先锋啊!”

80

  “啧。我们能继续了吗= =”

  过了一下午……

  半藏的声音从后面传来:“你们还在练习啊。”

  我转过头,只看见一个没有束发的穿着和服的半藏半倚在门口眼含笑意地看着我俩。看着露出大片胸口的半藏,我想到:要是耀那家伙在估计就有眼福了。

  只见麦克雷屁颠儿屁颠儿地跑过去和半藏腻歪起来。

  我脸一黑,放下枪,背上包,走到两人旁边说道:“时间很晚了,我先回了。”

  “啊?”麦克雷愣了一下。

  只见半藏踢了麦克雷一脚,说道:“还不送她回去?要是出了事怎么办?”

  麦克雷夸张的呼叫起来,笑着说:“当然了,老婆大人!”

  我什么也没听见

评论(2)
热度(16)

© Bell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