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sa

有什么想讨论的,加我QQ821226235
学期内全都停更

全员(主麦藏)守望先锋学院7-2

66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开始了!

  这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当我拿上运动会的报名表时,我有些懵逼。

  为什么都是我没见过的???

67

  踢风滚草(这是个什么鬼?)

  逃离暴雪(黑人问号.jpg)

  天降正义(啥?)

68

  不是很懂的我随便报了几个看起来比较正常的项目后,把报名表交给了麦克雷。

  “等等,贝尔萨!”麦克雷叫住了刚要走的我。

  “怎么了?”我疑惑的回头问。

  “你为什么不报射击?”

  “……”

67

  去你的射击你教过我吗凭什么我入了射击社就要报设计项目的啊谁规定过吗我从来都没见过你射过什么击我都不知道你到底会不会射击我为什么要报这个项目呢

68

  麦克雷像是会读心一样,说:“周末我教你。”

  “……不陪半藏陪我,我接受不起……”

  “没事,他晚上有我陪就行了!”

  我瞟了一眼半藏,他十分不自然地咳嗽了一声。

69

  “我好像懂了些什么,吾不言。”我决定在面前的两人虐狗之前逃离这个办公室。

  “等等,你把你的电话留下。”说着,麦克雷掏出了手机。

  我十分不情愿地走了过去,刚要开口说我的电话号码,麦克雷就把手机递了过来。

  “干嘛?”

  “你自己输。”

70

  总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压下锁屏键。很好,又是一张虐狗的照片。

  鬼知道是谁抓拍的两人亲吻的一瞬间。

  我脸一黑,再次压下锁屏键递了回去,说:“马上要上课了,我一会给你写下来。”

  说完,我便甩门而出。

评论(1)
热度(15)

© Bell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