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sa

有什么想讨论的,加我QQ821226235
学期内全都停更

全员(主麦藏)守望先锋学院7-1

据说在不更新我就要掉粉了= =

冒个泡证明我还活着    QAQ

60

  每周三下午是社团活动时间。

  然而我找了半时天的射击社的活动房间也没找到

  我去问麦克雷

  结果得到的回复是:“活动室?我们没有啊?”

  “……”(冷漠脸)

61

  然后麦克雷让我随便去其他的社团玩

  所以说射击社的存在意义呢?

62

  然后我去找了耀

  我发誓那是我见过的最大的活动室

  然后?

  我把作业写完了= =

63

  晚上一放学我就感到了掺了金坷垃的狗粮一个劲地往脸上糊

  我并不能接受放学回家和麦克雷一路的事实

64

  我发誓他们没有看见我

  麦克雷:“亲爱的,晚上吃什么?”

  半藏:“你想吃什么?”

  麦克雷:“能吃你吗?”

  我发誓半藏脸红了:“……说正经的!”

  麦克雷一脸严肃的说道:“难道我不正经吗?”

65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先决定晚饭吃什么,之后的事……你自己看着办……”

  我听到这句话后愣在了原地

  这不是我认识的半藏!你是谁???

评论(2)
热度(12)

© Bell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