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sa

有什么想讨论的,加我QQ821226235
学期内全都停更

HS 初遇(复健小短篇) 现代AU

  刚从刺客公司辞了职的Shay迷茫地走在街上,正在考虑Monroe给他的提议——到圣殿公司工作。
  想想刺客们的所作所为,Shay就很气愤,先不说刺杀圣殿骑士的高层,他们竟然还从事非法交易,不知道导致了多少家庭家破人亡。
  不知不觉他来到了圣殿公司北美分部的总部门口。Shay总感觉周围有些异样,附近有人盯着自己。他环顾了四周,也没发现有什么可疑的人,于是就放松了警惕。
  就在这时,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了公司门口。这辆黑车引起了Shay的注意。车边站着两位保镖,车上走下来一位衣着整齐的绅士,从他和保镖的交谈的口音中能听出是一位英国人。
  忽然马路对面的楼上有什么东西闪到了Shay的眼,作为一个长久接触枪械的人,他马上辨认出这是是狙击镜头。
  Shay观察了一下,可以肯定,狙击枪瞄准的正是自己眼前这位英国绅士。
  Shay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将对方推倒在地,就在这一瞬间,一发子弹枪击中了刚刚英国绅士站的地方。
  两位保镖快速掏出枪,警惕地看着四周。
  Shay也抬起头观察着四周。
  “这位先生,能否请你先起来?”Shay听到身下传来一个声音,这才意识到自己还压在对方身上。
  Shay有些尴尬地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看着眼前的人不知道说些什么。
  “你叫什么名字?”对方问道。
  “Shay,Shay·Cormac。”
  “你好,”他伸出了手,“我叫Haytham,Haytham·kenway。”
 

我回来啦!(虽然没人记得我)
单纯就想写一个初遇。(也许有人想看我就会继续写下去?)

评论(2)
热度(21)

© Bellsa | Powered by LOFTER